最自私的就是我,只想着做自己的事忽略了爸妈的心情,可是他们不愿意放手,,我应该怎么办,顺从他们我将没有梦想,一辈子听着他们,但是那样他们会开心…我想做一个孝顺的女儿,可我不愿意放弃我的梦想,我的爱人,,,现实告诉我,我要离开他们了,我要去个不远不近的地方,我知道他们不会同意,我很痛苦,我很希望他们能笑着鼓励着我,让我出发,追自己的梦想,从小没心没肺长大的我,没有烦恼的我,这次迷茫了,没主见,太有主见,都可以形容我,终究我是个自私的人,每天每夜的思考,每天每夜的强颜欢笑,几个月真的变了好多,他说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,以前的我是一直笑着的,现在他做的最多的动作是把我的嘴角往上扬,多久了,没有发自内心的笑,一直笑着的我感觉这几个月已经把一辈子的眼泪都哭完了,我很希望爸妈理解我,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理解我,有多久没有笑过了,发自内心的笑过了,这是成长的过程吗,每天每夜的想着,做梦都想着,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坐在一起,说着我和他的未来,他们认可的看着我们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他们,可是,,,是时候了,该离开了,,我不敢想我告诉他们的时候他们的表情,大哭大闹吧,矫情的说一句,心好痛,我好痛苦,没心没肺的我已经一去不复返,其实我要的很简单,一句认可,仅仅是一句认可,

评论